许褚末

完美水漂石

【我爱你,你爱他,他爱她】

连流cp(?)

双世宠妃水仙(?)文

Ky退散~~~~~

一个八王爷和自己谈恋爱的故事x

缘更 取题废 作者沙雕预警 

奇奇怪怪吐槽预警

自割腿肉 ooc到原地起飞

文笔渣爆 私设如山xxxxx

【说不定正经着就沙雕了】

【伪装流觞的八王爷文中以墨连城代称】【没有记忆的八王爷文中以八王爷代称】

【能够接受的就继续下滑吧】


 

1,初遇


阵阵秋风自窗口吹入屋内,素色纱帘缓缓吹起,平常不喜素的八王爷房内竟如此淡雅,与他本人平时的锦蓝色衣物却是有些不符。甚至使得这屋内少许的温度都有些减少。



可今时不同往日,屋内的气氛尽管有那性子欢脱的十四爷来调节,却比平日的要更加严谨肃穆,甚至有些不易察觉的紧张感,这让大大咧咧的十四爷异常不适,无奈的嘬了口茶:”八哥啊,平时见你去见父皇也没这么紧张啊!虽说人家是传言里难得一见的有名谋士,但也肯定不比......”只见那八王爷微微抬眸,那话语才堪堪停下,不必多说,瞧着那十四爷那样就知道自己做错了。



“王爷,流觞居士求见。”



下人来的通报真是太及时了,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呀。心中这样念叨着,但面上却露出喜色的十四与眉头瞬间舒展的八王爷对视,身后的于皓也露出了迫不及待的表情。



“走吧,让我们来会会这名传天下的流觞居士吧。”



 


八王爷刚到偏殿,就见着自家女司事正与那流觞居士深请对望着,不知道的还以为那流觞与自家女管家小别胜新欢呐。


八王爷撇撇嘴,终究还是惹不住走上前打断这俩不容外人打扰的气场,走上一步冷冷瞟了两眼,闻着空气中小檀带来的浓郁的猪蹄汤的味道,暗自皱眉。



却看见站在不远处的流觞已然对着自己行礼,微微走上前,打算扶起这位青年才俊,可对方却在自己触碰上去的一刹那,躲开了。



【八王爷内心os:是我不够帅了还是你流觞飘了,居然敢躲。记仇.jpg】


【不行我要正经】



在那一瞬间,墨连城在与八王爷短暂的接触下,感觉到似乎有一阵电流,自下臂沿着内里肌肉传至全身,不由一阵头皮发麻。


也不知,是因为见到那双熟悉到不能够却在熟悉的眸子当中的期待神情所令人感到触电还是另有别的原因。但这也让八王爷尝试到了心动的感觉。


 

【在经过一番文化人之间的商业互吹,说白了就是懒得打字】



八王爷在此之间细细观察了这位刚出山的名士,一双杏眼炯炯有神,双唇肉肉的,似是不长见着阳光,皮肤白皙。


【真香预警】啧,墨连城你个禽兽,你既不是那分桃断袖之人,快止住你那危险的想法,八王爷暗叹。



面前这人身高却与自己相近,可那面相却比自己不知少了多少......




“王爷?”墨连城好不容易缓过劲,却见这个世界的八王爷在盯着自己发呆。有些嫌弃。【兄弟醒醒,这也是你啊。兄弟醒醒!】




随即跟着那八王爷进入书房议事。


在两人短暂的谈话中,八王爷渐渐发现自己与这位流觞居士的想法不谋而合,不由对此人感到些许好奇,莫不是他从很早之前就对自己有意?这个想法转瞬而逝,不多细想,便认定这人对自己大有作为,连带着点别的意思,便有着些惺惺相惜的感觉,起了想与这人交友的想法。




tbc.


———————————————

此文试水。有人看的话不定期更新。

【就是懒prprprprprprpr】



给各位简单介绍一下触电的感觉。


———————————————


【触电】

触电是一种非常窒息的感觉。可能刚开始接触到的时候,是一阵灼伤的疼痛。但,瞬间的,你会感觉到后脑勺发麻,当中带着一点凉。然后就会感觉到身心麻痹。


好一阵子都缓不过来。


【就像是看见了自己喜欢的人一样,是心动的感觉】

评论(11)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