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褚末

完美水漂石

【龙奔】粘人精

1在wb。同名许褚末


2.

来到食堂的两人才发现队员们给曹奔准备了的惊喜。

看着食堂门口拉着的红色横幅上面写着

“我为曹队举大旗,看谁敢与他为敌!”

曹奔直接社死现场,脸色爆红地躲在白龙身后,仿佛爱人宽大的背影能够挡住他一般,但眼尖的萧云杰直接一溜烟的捉住了他的身影

“队长!别躲啊!这可是我们给你精心准备的啊!”

说着就下了楼梯把人推到主桌前,说是主桌,不过是桌上的饭菜比别桌的多了大鱼大肉的,连营里最少见的酒都出现在了桌上。

“秦队说这可是曹队你退伍前最后一顿了,说是什么壮行酒!过会你可别躲啊。”

曹奔被半推半就的坐在了主位上,白龙顺势就在他右手边坐下了,一副严正以待的样子。一旁吕屠起哄着

“老白这就开始护上了?还没开始呢。”

“就是啊。”燕破岳看热闹不嫌事大。

“诶诶,你们先忍忍,先吃点东西垫垫肚子!”秦锋装作关心的样子

曹奔知道,这顿酒他是躲不过去了。只能默认

“行啊,今天非把你们喝趴下不可!”

一旁的白龙默默握住曹奔的手捏了两下,暗示他要注意身体,曹奔却无视了还把手抽出来,不停的往两人碗里夹菜

“老白你最爱吃的肉,多吃点!”

没看见白龙充满怨念的小眼神。曹奔就开始往嘴里塞菜了

“这个豆腐好吃!燕子这一吃就知道是你做的!和厨房做的完全两样。”看都没看白龙,因为曹奔有预感,接下来是一场苦战。

果不其然,许阳先站了出来,举起酒杯就开始唠唠叨叨自己的长篇大论

“队长,我先敬你一杯,虽然之前在训练的时候心里总是说你坏话啥的,但是你要走了还是舍不得的,谁能想到你当时一下子就.....”

话还没说完,就被一旁的白龙恶狠狠的瞪了一眼,周边的人也眼色变了,萧云杰连忙出来打圆场

“许阳你整的,还是这么不会说话!赶紧下去吧!”

许阳也自知理亏,连忙一口闷了,曹奔见此也不多说回敬了一杯,就看见萧云杰迫不及待地跟了上来

“队长,到我了到我了!我也不多说了,以后要多见面!”

两人杯子一碰,刺激的液体就顺着喉管落入胃里,曹奔连着俩杯酒下肚,脸一下子就红了,白龙在一旁想要劝着,又被推开了

“老白,我没事!就喝酒上脸嘛,多大点事啊!”

说着就要接下下一杯,白龙一下子心头火起把人拦在身后就要挡酒,一旁的秦锋也看不下去了

“老白你这是什么情况!曹奔的酒你凭啥帮他挡啊。”

“就凭,就凭我俩在一起了!”

白龙一急,被曹奔忽视的情绪让他整个人惴惴不安的想要证明自己,像是护食的大狗一般强硬的在众人面前宣扬自己的爱人,展现非同一般的极其强烈的占有欲,仿佛在对全世界说

‘这就是我的爱人,你们要欺负他,得先过我这关’

众人看着这护犊子的场面不由得失笑,

“老白这可不是训练场啊,论酒量还不知道谁能比得过谁呢!再说了,就算你俩在一起了,喝酒这事可不是谁都能替的!”燕破岳将猎豹最强贯彻到底,说着就上前打算把白龙喝趴下

“谁怕谁啊!”两人就要对上就被家属拉开了,曹奔和萧云杰都心知肚明这两位的酒量可以说是嘴上说说罢了,两个吊车尾倒是要诀出个高低,这不是闹笑话吗。但偏偏面上还要哄着顺毛

“欸欸欸,老白,知道你酒量好,咱们往后稍稍。”

“燕子,燕子,就是说喝酒这事我先上,我不行了在轮到你。最强的总是压轴嘛!”

好不容易把两个人哄得回了座位,白龙依旧一脸不爽,看着曹奔一杯又一杯下肚,还是不忍心

“奔奔,我和你分着喝嘛....”

白龙就像是被一口酒精打通了恋爱的任督二脉一般,硬的不行,他就来软的。曹奔直接感受到取向狙击,在酒精的影响下看着爱人周围都包裹着粉红泡泡,湿/漉/漉的眼睛一下子就戳到了,额,曹奔这个心巴上。曹奔就像那个昏/君被蒙了心智,脑子一热就同意了。

两个小情侣在众人的注视下是你一口接着我一口,在四周队友起哄下还喝起了交/杯酒。

“来一个!来一个!”

曹奔还尚存理智,但是白龙已经不行了,呆呆傻傻的眼神中流露出期待,脑子里只有周围不知道谁说的一句

‘交杯酒喝完你俩就是一家人了’‘喝完就可以入洞/房了!’

白龙还想着说我们本来就是一家人,要你说,但随后听见的入/洞/房直接让白龙醍醐灌顶一般,拿起酒杯就直勾勾盯着曹奔。曹奔在这热烈地眼神下也不由得心中一动

‘我们俩,这样,也算是...’

双臂的交/叠,俩人的眼神黏/腻的仿佛能够拉/丝一般,纠纠/缠缠的就像是连下辈子都约定好了要继续在一起。

 

一眼万年。

 

“奔奔....”

曹奔还没仔细听完,抬手将这交/杯酒喝完,对面的白龙直接醉倒了。曹奔一时还来不及反应不由失笑,看向不远处的燕破岳也是类似的情况就猜到,两人在自己不注意的情况下肯定私下斗酒去了。只好让人枕在腿上颌眼休息,自己与剩下的队员继续畅谈着,聊一些未来,聊一些过去,聊一些爱恨情仇,聊一些离别。

 

“什么时候走?”

深夜寂静,山间的寒风穿过窗檐缝隙,吹入曹奔的心间。

“原本是今天的,但是被留下来了,明天就走。”

“嗯。”

秦锋举杯,向曹奔敬去最后一杯酒。

“一路顺风,从此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但猎豹永远是你的家。”

曹奔终究是舍不得的,不知是口中还未咽下的酒液/溅/出,还是泪水落下,冰凉的液/体砸在白龙的侧脸,滑落入深色发间。白龙被刺激得醒来了一瞬,睁眼第一秒看见的就是曹奔壮硕的胸/肌,从未见过这种新奇角度的男人微微动了动,想着撇过脸去回避这一场景,却被曹奔发现了。

“老白?醒了?我们休息去吧?”

抬眼示意秦队自己要先离开的想法,秦锋也不多做评价

“你们好好的啊。”

 

好不容易把人搬上/床的曹奔顺势而为,躺进了白龙的怀中,此时的天气虽说有些微凉,但吹不灭两人悸动的火/苗。凉薄的夜色照在两人相拥而/眠的身上,看向爱人的脸庞似乎都添上了一层面纱。

 

白龙迷迷糊糊的中听见曹奔说着

“老白以后我要是离开了,你咋办呀...”

爱人的指尖细细勾/勒着硬/挺的面庞,呼吸似羽毛般拨/动着白龙的心

 

“别走....留下来陪陪我....”


像是感受到曹奔的不安一般,白龙下意识地把人摁在自己胸/前,胸口平稳的心跳声仿佛有催眠效果一般,曹奔睡去了。


————END——————

彩蛋

其实一开始曹奔遇上白龙都是猎豹队员一起想出来的方法,拖延曹奔的脚步来准备惊喜。结果阴差阳错的促成了一对小情侣也是他们没想到的。燕破岳那时就急了,自己最开始入营不是猎豹最强可以理解,为啥连谈恋爱这事都有人要和自己争第一,顿时气不过要和白龙拼酒。

“老白,来,咱俩比一比,到底是谁酒量更好!”

“来!”

两人都在为之前被打断的比拼耿耿于怀着。一杯又一杯下肚,也不知道是谁先眯的眼睛,又是谁先开的口。

两人和幼儿园的小学生一样斗嘴

“我是最强的!”

“我才是最强的!”

“我有对象!”

“我也有对象!”

“我对象会好多东西!”

“我对象也会好多东西!”

“我对象比你好看!”

“我对象比你好看!!”

两人一时间也找不到更多的词语来吹嘘自家爱人,只好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盯着自家对象

倒是萧云杰先发现了角落里小学生一样斗气的两人,把自家人领走之后,就让白龙自己找曹奔去了。

白龙就是说一整个委屈住了

“为什么奔奔不来找我....”


————————————————————

别管为什么这么多斜杠/

就是说彩蛋也是懒得设置直接双手奉上

问就是不知道哪个词踩到lof的💣上了

前一个小时卡点0:00发的耶

(醉酒很早就想写了,因为看过老胡直播说自己之前酒量很差,喝了四五瓶(假酒)就醉了,然后听他说老郭之前醉酒还啃他头皮/我直接爆笑/远古气息也是老胡的描述,只是浅浅的借鉴一下)

srds这篇文章的酒量纯粹是私设

这篇文章属于是写了 但好像又没写的一个状态

昨天通宵赶due,今天熬夜赶文,写岔了我先道歉!哈哈哈

习惯性的意识流写法

彩蛋是小学生斗嘴哈哈哈哈哈

惯例求评论耶耶

评论(17)

热度(15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